不支持Flash

戴尔继续开拓零售渠道 推多功能零售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1:39  太平洋电脑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戴尔公司将在明年一月引入一种能按时间不同改变功能的零售摊。

  其实,类似零售摊早已被其他零售商所采用,但这些零售商在采用之前需要先确定目的。而这种新的零售摊能根据同一零售地区的不同地点改变设置方式,例如早上设置成装卸区以方便检查货品,稍后又可以改成面向消费者的资讯摊位。这意味着零售商能少买一些,而在使用时发挥更多功能。

  戴尔公司的零售总裁Brian Slaughter透露,这种配备12英吋触摸屏的“摊位”估计每件售价在1300-1800美元左右,使用以太网线供电(power over Ethernet),不过暂时还没有定名。

  Brian Slaughter很重视这种摊位的以太网供电功能,部分是因为它更环保(这种摊位使用发光二极管以减少能耗),还有就是因为其运营成本更低和灵活性更大。“维持以太网的成本比维持电力的成本低得多,”Slaughter说。

  他还补充说,视频和声音通过以太网能传送到比受电线束缚的普通电源插座更远的距离,零售商能直接访问存放在商场另一端的服务器上的市场推广多媒体文件等视频片断,这让他们在选择何时和何地设置摊位上具有更大的灵活性。

  Slaughter表示,沃尔玛和Target已经在对这种产品进行测试。

  作者:小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