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甲骨文CEO:向SOA过渡需循序渐进 欲速则不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8:48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2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甲骨文首席执行官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称,许多厂商可能已经知道,但是不愿意承认,SOA(面向服务的架构)应用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而不是一个迅速解决问题的补丁。

  埃里森表示,SOA是一种全新的计算机架构。SOA的应用需要时间。你需要10年至20年的时间才能把你的全部应用程序重新编写一遍。

  当然,SOA的好处之一是传统的应用程序不必重新编写。这些应用程序可以保持不变,仅仅改变其接口。然而,SOA的发展是一个渐进的过程。在这个发展过程中,具有服务功能的孤单的事物将发展并且最终合并在一起。

  虽然发展缓慢,但是,SOA的发展到目前为止对于甲骨文的中间件软件业务来说一直是非常好的。甲骨文最近发布的季度财务报告显示,甲骨文的软件销售收入为1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5%,是10年来最好的结果。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