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析:推Vista应出新招 集成杀毒软件增销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8:13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分析师日前指出,微软的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应该集成自己的OneCare杀毒软件,从而刺激Vista销量。

  目前,Vista旗舰版(Ultimate)版本售价400美元,OEM拷贝为170美元,不包括文档和技术支持。分析师认为,在如此高的价格下,Vista理应集成杀毒应用。当然,也不是所有的Vista版本都集成杀毒软件,主要以商业版(Business)和旗舰版为主。

  目前,微软因为在Windows系统中捆绑播放器和浏览器已经招致众怒。因此,在Vista系统中集成自己的OneCare杀毒软件必然会遭到赛门铁克和迈克菲的抱怨。

  但是,微软可以集成一款特殊版OneCare应用。我们索性将其称之为“Vista 旗舰版或商业版OneCare”,让用户可以有选择地使用。OneCare的免费使用期限为1年,如果这样,相信不会遭到赛门铁克等安全厂商的反对。

  当然,市场上有很多免费的第三方杀毒软件和防火墙。届时,用户不一定会继续使用微软的OneCare。但是,集成对OneCare和Vista的普及都具有推动作用。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