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hinkPad成为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顶级赞助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8:13  每日经济新闻

  近日,第53届高尔夫世界杯已在中国深圳璀璨落幕。此次的高尔夫世界杯上,56位曾经在世界范围内征战的顶级球星在观澜湖高尔夫赛场齐聚一堂,展开激烈角逐。最终,被誉为“荣誉之战”的顶级荣耀花落苏格兰队,中国代表队也在比赛中表现不俗。

  作为此次赛事的顶级赞助商,联想ThinkPad为本次赛事提供了高品质的产品及技术支持。在观澜湖的赛事现场,笔者看到赛事媒体中心、运营赛事工作后台以及运动员休息区内都整齐摆放着ThinkPad提供的赛事用机,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记者和运动员可通过 ThinkPad时时查看最新的赛况比分。

  据了解,这是联想ThinkPad继今年4月份赞助VOLVO中国公开赛以来,第二次涉足高尔夫赛事的赞助,且赞助力度较前次更是有所增强。联想中国区笔记本营销总经理仪晓辉表示:“高尔夫在中国将进入一个高速发展的新时代,我们很荣幸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中国高尔夫运动的长远发展做一些贡献。同时,由于高尔夫运动内敛不张扬,倡导自我挑战的特点和ThinkPad品牌沉稳、睿智、典雅的高端商务风范有着高度的契合性。我们也希望借助高尔夫世界杯这个高端赛事平台,在全球范围内向世人展示联想ThinkPad的品牌在新时期的新魅力。”

  高尔夫世界杯以其唯一性、参赛选手的高水准、独有的赛制以及对国家荣誉的突出而享有崇高地位。而在庞大的PC市场中,联想ThinkPad历经15年的沉淀和洗礼,也已成为PC中的不朽经典。从1992年至今,ThinkPad始终秉承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理念,打造了移动计算行业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产品,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据统计,ThinkPad笔记本电脑已经在全世界160多个国家共出售了三千多万台,荣获了超过1000个设计及技术大奖,这在世界所有笔记本品牌中独占鳌头。最近易观国际对24719名笔记本用户进行了在线调查,结果发现,29%的用户表示,ThinkPad是购买笔记本的首选品牌。15年思想和技术的沉淀,使得ThinkPad成为一种象征高雅品味、尊贵身份的经典符号。

  从联想一系列的高端体育赛事赞助可以看出联想为ThinkPad品牌在高端笔记本市场领军地位保驾护航的决心。据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ThinkPad在12000元以上市场仍然拥有超过30%的市场占有率,可见ThinkPad笔记本电脑仍牢牢占据着高端商务市场的领导地位。搭载上联想这趟疾速飞驰的战车,ThinkPad品牌必将继续演绎其更绚丽精彩的未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