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蝶、IBM携手推出“友商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7:17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卢舒倩报道

  网上在线管理企业,寻找合作伙伴谈生意,成为越来越多深圳中小企业的“捷径”。记者昨天在金蝶、IBM联手打造的友商网用户体验会上看到,500多家来自深圳电子科技、咨询服务、贸易、投资、物流、地产等行业的中小企业加入了电子商务的行列。

  据调查,中国现有1.72亿互联网用户,其中有7495万人不同程度地使用过网上银行,800万人使用过网上证券交易系统,在线电子邮箱用户已突破2.5亿。伴随着互联网的大规模普及使用,在线服务模式悄然兴起。金蝶负责人表示,根据市场调查,去年国内电子商务的交易额达1.28万亿人民币,比2005年增长了97%,越来越多企业开始通过互联网管理经营。为此,此次推出的在线管理服务,专为中小企业设计,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上网,不需要将软件产品安装在自己的电脑或服务器上,就可获得在线财务、仓库和进销售管理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