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门子赢得沪穗地铁4.2亿欧元大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1:11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韩晖) 由西门子交通技术集团(TS)和中国南车集团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ZELC)组成的联合体本月18日赢得了为上海轨道交通11号线北段提供58辆6节编组列车的供货合同,合同总价值约2.89亿欧元。就在11天前,该联合体还获得为广州地铁2号线和8号线延伸段工程提供车辆的1.32亿欧元订单。

  据悉,即将应用于上海地铁11号线的车辆,采用了国际最先进的技术,将成为中国首批运行时速达100公里/小时的A型车。西门子主要为地铁车辆提供牵引系统,整车制造则在位于中国株洲的中国南车集团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的工厂中进行。上海地铁11号线北段总长58.97公里,预计将于2010年投入运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