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季度笔记本市场宏基华硕分列第三与第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8:09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12月25日,IDC最新调查数据显示,由于中国台湾笔记本制造商宏基和华硕电脑的产品销售强劲,今年第三季度它们分别成为全球第三和第八大笔记本提供商。

  调查表示,今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在全球前十名笔记本制造商中,惠普、宏基和华硕电脑是唯一三家比去年同期增长60%的笔记本提供商。

  今年第三季度在全球笔记本市场,宏基笔记本的发货量已经达到415万部超过了戴尔,戴尔三季度笔记本发货为401万部,华硕电脑的发货量为122万部。

  IDC表示,今年第三季度宏基采取了新的策略,把笔记本生产线分离到消费者和企业部门,这一举措使公司笔记本在全球的市场份额增长到14.2%。

  三季度日本索尼的市场份额下降到第九位,在高端市场,苹果和富士通进一步巩固了市场地位。索尼失去了高端市场份额同时,转向主流消费者系列笔记本产品,维持了销售成绩。

  作者:安迪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