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东方大股东减持1%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3:4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焦集瑩) 昨日记者获悉,京东方科技大股东京东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已经于近日陆续减持了部分京东方科技股票。京东方内部人士表示,年底将至,此举或许与员工福利有关。

  今日,京东方科技发布公告称,对京东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出售所持本公司股份2871万股予以披露,此次减持约占京东方科技股份总数的1.0%,目前,京东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仍持有京东方科技27.49%股份,仍为京东方科技控股股东。

  京东方内部人士昨日表示,“控股大股东在市场上的减持和增持不需要通过我们,京东方投资本身没有实业,因此没有利润来源,此次资本层面的工作,可能与年底将至,一些职工的福利需要支配有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