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贝岭拟再售风华高科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01: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25日消息,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半导体公司上海贝岭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上海贝岭)昨晚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已经董事会已经决议再售所持的风华高科股份。

  昨日晚间,上海贝岭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上海贝岭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2月2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三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授权经营层出售所持风华高科(000636.SH)股份的议案。

  根据上海贝岭之前的公告,在今年8月23日至9月21日期间,该公司已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出售所将所持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40万股,获得投资收益425.80万元。

  除了出售股票外,上海贝岭近期套现频频,其10月19日至12月12日期间,已经将上海浦东张江地区的26套房产向社会公众出售涉资1907.62万元,获利626.48万元。

  上海贝岭是国有企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CEC)旗下的一间上市公司,主要为IDM模式的半导体公司,即提供半导体产品涉及与特殊制造相结合的产品和服务提供商。(牛立雄) 

   相关报道:

  上海贝岭或欲分割制造与设计 扩大代工规模

  21世纪经济报道:上海贝岭难尝3G馅饼

  华虹NEC接手上海贝岭生产线重回代工制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