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盛CEO今年收入再次刷新华尔街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6:51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2月24日电 由于在次贷危机的大环境中仍然创出了新的利润纪录,美国著名投资银行高盛集团首席执行官(CEO)劳埃德·布兰克费恩今年获得的分红总计6790万美元,再次刷新华尔街CEO薪酬纪录。

  据彭博新闻社24日报道,高盛集团日前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一份报告显示,今年布兰克费恩的总收入为6850亿美元,包括工资收入为60万美元,现金分红为2680万美元,还有总价值为4110万美元的限制性股票和期权。布兰克费恩去年包括工资、红利、股票及期权等在内的收入总计为5430万美元。

  报道说,作为美国最大的证券公司,高盛集团今年利润连续第四年刷新华尔街纪录,达到116亿美元,同比增加22%。而与此同时,受次贷危机拖累,包括花旗银行、美林集团等在内的银行机构以及投资公司的资产今年至少减计960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