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长城电脑副总裁卢振宇接任夏新掌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09:1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据前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最新公告显示,夏新电子总裁李晓忠辞职,原长城电脑副总裁卢振宇将正式出任这一职务。

  夏新没有宣布李晓忠辞职原因,不过李晓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他是因为亏损而辞职的。据了解,接掌夏新的卢振宇是一位“扭亏高手”,此前,他曾担任过长城电脑副总裁、TCL电脑副总经理、神舟电脑总经理等职务。

  据介绍,卢振宇在周一(12月24日)将前往夏新电子报到,此后将进入交接期。目前,夏新与长城电脑都隶属于CEC(中国电子)集团旗下上市公司。2004年6月,卢振宇正式加盟长城电脑。随后,长城电脑逐渐扭转了巨亏状态,到2006年年底,长城电脑实现了七年来首次扭亏。

  据《海峡导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