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互动电视全力打造数字家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1:14  华龙网-重庆晨报

  “数字家园”是重庆互动电视全力打造的一款集交通、旅游、房产、美食、汽车、招聘、健康、购物、票务、气象、分类等涵盖市民生活各方面的交互服务平台。用户可以通过数字电视的交互功能参与其中,生活资讯可以一网打尽。

  预定机票、景点介绍、找重庆美食等等,轻轻一点遥控器即可搞定。“数字家园”汽车之友还将及时发布新鲜的车市信息,实用的销售政策,为您购买或维修汽车提供满意服务。另外,“数字家园”家居房产将为用户提供重庆主城各最新区置业信息。资讯推动生活,帮助购房者了解多种物业资讯。

  互动电视,是一种建立在数字电视播出平台上,具备观众和播出平台双向交流功能的新型电视传播方式。它融合了数字电视广播技术和数字信息技术,代表了数字电视的发展趋势。

  互动电视最大的优越性在于交互功能的应用。它使人和电视机实现交流和互动,由此打破了传统电视的收看模式,使电视观众从“你播-我看”的被动接受转变成“我点-你播”的自主选择。真正按照用户喜好和需求看电视、查资讯,真正实现“电视新看法,一切随我愿”的理想。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由记者 陈习龙采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