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期业绩报告显示创维数码纯利翻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10:27  中华工商时报

  创维数码控股有限公司(联交所股票代码:0751)日前在香港公布2007年4月1日至9月30日止共6个月的中期业绩报告,显示上半年营业额较去年同期增长4%,达到58.4亿港元;毛利大幅上升16%,达10.6亿港元;实现赢利9800万港元,撇除出售创维数字技术公司部分权益所属的4200万港元收益,纯利仍上升100%,达到5600万港元。每股基本盈利为4.28港元,增长250%。

  中报显示:创维主营业务在过去半年中发展健康良好,取得骄人业绩。彩电主业在行业平均利润率低下的情况下,仍然表现出较好的赢利能力和市场冲击力,成为集团利润的主要来源,业绩成为彩电行业之冠。(21C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