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甲骨文CEO控股公司上市 埃里森身价涨11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8:5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投资者看好网络商业软件服务商NetSuite的市场前景,尤其是看好它与甲骨文CEO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之间的关系,NetSuite周四上市首日高涨36.5%,市值达21亿美元。

  NetSuite周三将其首次公开招股 (IPO)发行价定为26美元,共发行620万股股票。按此价格计划,NetSuite市值已达15亿美元。该公司上周把发行价定为13~16美元,同时采取网上拍卖方式,并最终确定为26美元。NetSuite股票周四首日挂牌,盘中一度跌至23.86美元,随后上涨9.5美元,涨幅36.5%,报收于35.50美元。以周四收盘价计算,NetSuite市值已达21亿美元。

  NetSuite目前仍未实现盈利。今年前9个月中,该公司亏损2060万美元。但投资仍然看好NetSuite市场前景,原因是认为它能得到埃里森的支持,且NetSuite首席执行官扎切利·尼尔森(Zachary Nelson)和首席技术官伊万·戈德伯格(Evan Goldberg)都曾在甲骨文任职。NetSuite在创始之初曾得到了埃里森的支持,目前他仍持有NetSuite 54.5%股份。按周四收盘价计算,埃里森所持NetSuite股份市值已达11.5亿美元。业界人士估计,埃里森当前总资产为260亿美元左右。(明月)

  相关新闻:

  甲骨文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增3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