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ThinkPad在北京迎来15岁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8:07  京华时报

  昨天,联想ThinkPad在北京迎来了其15岁生日。“ThinkPad之父”内藤在正向媒体表示,诞生于1992年的ThinkPad笔记本电脑在全球160多个国家共出售了3000多万台。

  联想大中华区笔记本营销总经理仪晓辉表示,目前在高端笔记本市场,ThinkPad市场占有率38.17%,在政府采购中所占比例39.39%。因此,ThinkPad在商务笔记本电脑领域,是绝对的领导者。此外,昨天的庆祝会上还有数百名ThinkPad迷参加,包括一位从2003年起至今已经收集了90个型号100余台ThinkPad笔记本电脑的专业收藏家。

  本报记者 胡雪柏 王京 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