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XP SP3公测在即 明年上半年推正式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3:47  太平洋电脑网

  微软开始在其网站内公开提供Windows XP SP3升级包测试版本。SP3将是WinXP的最后一个升级包。此前,已经有数千用户参与了SP3早期版本的测试。

  微软发言人透露,用户可以进入微软下载网站Microsoft Download Center获得升级包,参与SP3的测试。测试版SP3的大小为580M。目前尚不知SP3何时正式由WinXP内建的Window Update程序提供给每个WinXP用户,预计是在08年上半年。届时,由Window Update提供的SP3体积要小得多,只有约70M。

  微软在声明中说:“Windows XP SP3将确保Windows XP电脑获得最新的升级。这一服务包没有将Windows Vista太多功能带给Windows XP。”

  由于微软专注Windows Vista的发布与升级,Windows XP的第三个服务包已经连续数次跳票。

  作者:雨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