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发布安全补丁 解决IE崩溃需要重启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0:13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12月20日消息(他山石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提供了一个IE浏览器工作区,使用者在安装了一个新发布的安全补丁后能够使IE正常运行。

  上周微软发布了IE软件的安全升级,解决了浏览器中的危急缺陷,但不久有使用者报告称,在访问某些网站时IE出现崩溃,在收到一个“IE遇到一个问题必须关闭”的信息后,迫使使用者重新启动浏览器。

  微软表示,这一问题没有普遍出现,只是影响了在Windows XP、SP2中的某些定制安装的IE6浏览器。

  消费者体验了这一问题,可以通过改变Windows注册解决,在一些基础知识中对这一问题进行了描述。

  微软没有指明导致出现这一问题的定制类型,公司的代表也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一些用户猜测,这一问题可能与反病毒软件有关。一个Windows用户Frank Saunders表示,赛门铁克和McAfee 的用户也经历了这一问题,他们通过卸载安全升级软件、重新设置发病毒软件解决了这一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