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松下与日立有意在面板领域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10:04  比特网ChinaByte

  比特网(ChinaByte) 12月20日消息(羽人 编译)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消息人士日前表示,松下和日立目前正举行会谈,讨论价值数十亿美元,有关平板面板业务的协议,这可能会改变该行业目前的格局。

  双方可能达成的两项协议将使得松下可以实现彻底的转型,并进军液晶显示器市场,与此同时也会使得日立可以逐步缩小其亏损业务的规模。

  消息人士称,松下希望控制其与日立和东芝共同组建的一家液晶显示器合资厂。日本报纸《日本经济新闻》报道说,作为那项协议的一部分,松下还将对一座新的液晶显示器厂投资27亿美元。这将有助于其改变在平板电视市场上的弱势。

  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日本公司的基金经理Tetsuro Miyachi表示,这是松下必须采取的步骤。他说:“松下必须做出决定,是成为50英寸以上大屏幕电视领域的缝隙企业,还是发展大众市场业务,以及是否必须扩大液晶显示器业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