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在中小企业市场反扑联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9: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京) 在消费市场超越方正,成为中国第二大PC品牌的惠普又将目标瞄向中小企业市场。昨天,惠普宣布启动“全程助力”计划,着手在全国600个城市拼抢中小企业PC客户,将竞争矛头直指联想。

  据中国惠普信息产品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张永利介绍,在即将过去的2007年,惠普在中国的消费类PC和家用PC销售增幅分别为126%和106%。为了在2008年延续这样的增长势头,惠普必须争夺占中国GDP贡献率60%的中小企业客户。“全程助力”计划不仅面向一、二级城市,四至六级城市的中小企业也将从中受益,惠普将在2008年将销售网络从目前的499个城市扩展至600个城市,涉及制造、金融、服务、物流等10余个行业的中小企业。

  据了解,由于联想目前在中国中小企业PC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因此惠普此次发布的“全程助力”计划显然将竞争矛头直接指向了联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