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完成XP最后升级 发布XP SP3 RC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7:2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微软公司日前表示,微软完成了对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最后一次升级,并将最后升级的Windows XP SP3 RC版(发布候选版)发布到微软公司的网站上,供所有XP用户下载试用。

  这是自Windows XP操作系统发布六年来微软首次对所有用户进行开放测试,此前,微软总是在小范围内邀请数千名用户对SP3进行测试。

  微软公司一位女发言人表示,与先前的测试版相比,当前微软推出的Windows XP SP3的RC版在诸多方面有了很大进步,未来用户可从微软下载中心网站上下载到这一软件。

  但该发言人称,目前她还不知道微软具体何时将该服务包挂到Windows Update上,以便用户能及时下载安装试用。

  该发言人还称,Windows XP SP3的最终版将在2008年上半年推出。她同时警告:作为一些非专业的“临时用户”最好不要下载当前的Windows XP SP3 RC版,而强烈推荐那些已经安装了预览版本代码的用户下载。

  最近以来,微软对Windows XP SP3研发投入的精力开始分散。上周微软在其网站发布的一份白皮书中称,目前微软正在利用XP的经费来研发和推广Vista,微软同时提醒用户不要忘记“Vista是任何一款Windows操作系统中最安全、性能最完美的系统”。

  微软在该白皮书中还称,下载中心版本的XP SP3容量为580MB,而通过Windows Update的XP SP3版本要小的多,大约只有70MB。

  微软的Windows XP系统在2001年10月首发,上次升级版——Windows XP SP2于2004年8月推出,而SP3将是Windows XP系统的最后一次大升级。

  作者:青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