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对外开放WinXP SP3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3: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本周二宣布,将面向公众发布一个Beta版Windows XP SP3。但微软同时建议,升级Vista操作系统是Windows XP用户的更好选择。

  微软在声明中称:“Windows Vista提供了最先进的安全和管理功能,而Windows XP SP3可以确保运行Windows XP的PC安装最新更新,以及兼容Windows Server 2008的网络接入保护功能。”为了避免用户误会自己的意图,微软又特别强调,“Windows XP SP3并没有为Windows XP加入Vista才具有的重要功能。”

  由于微软一直将重点放在开发和升级Vista方面,Windows XP SP3已经多次推迟发布。今年11月,微软发布了Windows XP SP3 RC版,并于本月初扩大了它的测试范围。目前,Windows XP SP3的测试版已经发布在微软网站上,所有用户都可以下载使用。据微软称,正式版Windows XP SP3要到明年上半年发布。(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