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公司将第二次创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2:08  贵州商报

  12月13日,英特尔中国大区总经理杨叙与云贵记者分享了英特尔中国大区成立一周年以来取得的成果和2008年面对的挑战。

  对于全国的IT市场来说,云贵市场处于二三线位置,但英特尔公司仍然把云贵市场作为新的成长点,给予了许多资源和政策的支持。此次杨叙总经理首次面对云贵记者,显现出他对该市场的重视和对在中国大区取得全面胜利的信心。

  今年英特尔有一个很大的变化,就是把中国从英特尔亚太区独立出来作为一个大区。另外一个方面就是英特尔始终坚定不移的走和国内产业伙伴合作的策略,例如联想、方正等等。可以看出,英特尔公司整体的方向是和产业合作,建立完善的产业链,共同推动整个行业的前进。

  针对明年英特尔公司的市场部署和战略,杨叙表示,英特尔明年要进一步加强产业合作,专注的方向就是在笔记本行业有突破性的发展,因为英特尔在这方面面临着很大的挑战。今年全球总体的增长率在50%左右,增长最快的部分在国外,而国内厂商是10%的增长,这个差距是很明显的,所以英特尔要和国内的厂商进一步合作,从产品研发、创新、市场拉动等全方位帮助他们成长,英特尔把这个叫做“第二次创业”。

  作者: 王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