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最新版CRM软件“Titan”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08:4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今年年初,微软曾许诺会在今年年底适当时候发布其最新的CRM软件——CRM 4.0,并称这一CRM软件的名称为“Titan”。目前,微软兑现了自己的诺言。

  微软公司于上周五发布了CRM 4.0,并将之递交给了制造商。本周,微软将把这一新版本CRM 4.0置放在网络上,供用户及合作伙伴进行在线下载使用。

  微软指出,多重任务执行架构是微软CRM 4.0最新特性之一。多重任务执行架构可使微软及CRM代管服务提供商在单一的服务器上提供多家客户应用程序,而不用针对个别客户提供专用的服务器,可降低服务提供商的成本并进一步回馈给客户。

  CRM 4.0另外的一个特点就是改变了流程的管理器。微软重写了流程管理器,使用了WWF (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你可以在CRM那里创建流程,不需要在CRM的服务器上创建和改变流程。

  尽管微软发布了CRM 4.0,但这仍不是微软一再期望的“软件即服务”(SaaS:Software-as-a-Service)——CRM Live。据悉,微软的CRM Live直到明年下半年才有望推出CRM Live。当然,这也给了目前拥有SaaS模式服务、在此领域已获得领先的Salesforce.com和其他公司更长时间的领先机会。

  作者:青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