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DS掌机需求旺 警告零售商勿捆绑销售Wii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6:19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18日国际报道 本周一,任天堂一名高官表示,任天堂看到了DS游戏掌机需求高于预期的信号。

  任天堂美国公司总裁雷吉说,DS销售格外地好,一些零售商对圣诞销售旺季期间DS库存表示了担忧。

  据市场调研厂商NPD称,DS一直是今年最为畅销的游戏机,11月份销售量达到了150万部。

  任天堂还向零售商表示,不会批准以更高价格捆绑销售Wii游戏机、游戏节目、配件的促销活动。Wii游戏机售价为250美元,一些零售商以约500美元价格捆绑销售游戏、配件。

  雷吉说,我们已经向零售商表示我们不支持这种活动,我们认为它隐藏了我们与竞争对手相比的价格优势,消费者应当能够决定他们需要哪些产品。

  雷吉还表示,对任天堂Wii游戏Super Mario Galaxy有很高期望。11月份,Super Mario Galaxy在美国的销售量达到了110万份拷贝,但低于其它畅销游戏的销售量,例如微软Halo 3销售量达到了330万份拷贝。

  雷吉说,Super Mario Galaxy达到了我们的预期,将有很长的生命周期,在生命周期内它将有极大的销售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