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融通CEO获十大金融科技企业杰出人物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4:49  新浪科技

  2007年12月12日, “第二届全球金融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揭晓了“十大金融科技企业创新奖”、“十大金融科技杰出人物”、以及“十大金融科技企业杰出人物”的获奖者。金融IT综合服务提供商东南融通CEO连伟舟先生荣获了“十大金融科技企业杰出人物”称号。

  东南融通于今年10月24日成功登陆纽交所,成为第一家在纽交所上市的中国软件企业,根据2007年6月IDC《中国银行解决方案市场2007-2011研究与预测》:东南融通在中国本土金融IT服务商综合排名第一;2007年6月CCID《银行业IT应用及厂商竞争分析报告》则显示东南融通ATM系列软件、国际业务软件在国内金融行业排名第一、BI(商业智能)综合竞争实力在国内金融行业排名第二。

  丰富的行业经验以及扎实的技术实力,使得东南融通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东南融通首席执行官连伟舟先生,曾被授予“

福建省首届软件杰出人才”、“福建省优秀青年企业家”、“厦门市优秀青年企业家”、“厦门市杰出青年企业家”等荣誉称号。东南融通从一个区域性的公司,发展到目前全球一千六百多名员工并成功在美上市,此次连伟舟先生获得“十大金融科技企业杰出人物”称号,除了是对连伟舟先生本人的认可,也是金融行业用户对东南融通的再次肯定。

  据悉,东南融通同时获得大会授予的“十大金融科技创新企业”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