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创跟随鸿海步伐投一亿美元越南建显示器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4:06  太平洋电脑网

  【12月17日太平洋电脑网讯】跟据来自台湾业界的消息,鸿海集团旗下面板厂群创光电将赴越南北宁省桂武工业区设立液晶显示器组装线、面板后段模块生产线(LCM),预计初期投资金额将超过一亿美元;此外,群创还考虑在越南设立第六代(6G)TFT面板生产线。 

  群创公司CFO许嘉成表示,公司正积极评估到越南建厂的计划,初期项目以液晶显示器组装及LCM模块组装线为主,群创将分阶段投资,初步估计投资金额将会超过一亿美元。对于有传闻称群创还将在越南设立第六代TFT液晶面板生产线,许嘉成强调初期只是配合客户要求设立组装线,6G TFT生产线目前仍在评估阶段,现在谈规格或者量产还言之过早。

  今年8月,鸿海宣布将在未来五年内向越南投资50亿美元,这些资金用于在越南的六个省建立工厂,所生产产品包括显示器、印刷电路板、连接器、电脑机箱和手机等。

  群创目前在台湾已有两条TFT生产线,其中4.5G和5G生产线均满负荷运转,月产量分别为4.5万片和8.2万片,而第一条6G生产线则将于明年第一季开始兴建,预计2009年首季试产,月产能约为8万片玻璃基板,投资金额约600-700亿元新台币。(热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