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掌握新系统发布诀窍 Leopard销售创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3:31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2月18日国际报道 本周一,NPD集团表示,苹果最新版操作系统Leopard是其销售情况最好的操作系统。

  NPD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说,对苹果Mac OS 10.5 Leopard上市销售第一个完整月份(2007年11月份)与Mac OS 10.4 Tiger上市销售第一个完整月份(2005年5月份)相比较,Leopard的销售额和销售量分别增长了32.8%和20.5%。

  苹果从10月25日开始销售Leopard。对于单个用户,售价是129美元,能够安装在一个家庭中5台PC上的“家庭装”售价是199美元。

  Leopard中的新功能包括名为“时间机器”的备份功能、对即时通讯和电子邮件的改进、无需启动一个独立软件就能够预览文档或文件的能力、对家庭或办公室网络上其它计算机的快速访问。

  尽管Leopard销售量和销售额的增长与11月份━━消费者的购物旺季,以及

苹果零售店数量的增长有关,但NPD表示,数据表明苹果已经掌握了推出新版Mac
操作系统
的正确规则。

  微软在年初发布了Windows Vista,Windows Vista有数种版本,售价分别在100-260美元之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