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AMD公司全球副总裁王正福致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1:0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AMD公司全球副总裁王正福致词
图为:AMD公司全球副总裁王正福致词(骆磊 摄)


  2007年12月18日上午,由AMD(超威半导体,NYSE:AMD)主办的“龙腾 凝聚 精英—2007 AMD 网吧产业联盟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致力于实现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的共赢,并促进网吧产业的健康良性发展,AMD在峰会上倡导并成立了TOP 100顶级网吧俱乐部和网管精英俱乐部,为网吧行业精英人才们提供了互动交流的平台;同时,AMD还宣布与赛迪传媒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为网吧带来全面的解决方案。

  图为:AMD公司全球副总裁王正福致词(骆磊 摄)

  以下为其致词全文:

  王正福:

  尊敬的李伟主任、龚晓峰院长,各位合作伙伴,各位来宾,各位新闻界的媒体朋友们,大家上午好。非常高兴能在2007AMD网吧产业联盟高峰论坛上和大家做一个深入的交流。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探讨如何从产业的角度,强强联手,推动网吧产业的发展。经过十年的发展,网吧产业基本是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走着一个非常稳步发展的道路,而且发展也趋向成熟。而且在政治的指导下和各位同仁的努力下,我们能看到,网吧已经成为一个丰富我国民众在文化生活上的一个重要平台,而且也是构建

和谐社会的一个有机组织部分。这与在座各位精英的努力其实是分不开的。在今天这个阶段,培养高端人才、拓展资本效率、深化服务价值和提升用户体验已经成为网吧产业提升核心竞争力的要素,这不仅是网吧精英们的努力,而且还需要上下游产业链的合作。AMD的价值真正在这里体现出来,AMD作为全球领先计算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我们一直在响应政府建设
节约型社会
的号召,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为网吧产业提供高性能的绿色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

  经过这么多年的耕耘,AMD随着网吧产业的高速成长而不断发展,并且在网吧产业上取得比较辉煌的成绩。随着这个产业的成熟,AMD在其中的社会责任和商业使命也更为明确。我们希望通过召开今天这个高峰论坛,整合产业的核心资源,推出在人才创新和资本整合方面的重要举措,为网吧产业实现下一轮跨越式的发展。我们相信,在产业各界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网吧产业将取得更高层次,而且会向规范化、品牌化、连锁化和优质化的方向迈进。我们也必将迎来一个欣欣向荣的网吧产业的未来。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