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公布7个安全漏洞补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0:56  海峡网-厦门日报

  本报讯 昨天记者获悉,微软公布了7个安全漏洞的补丁,其中3个被列为“高危”。随着圣诞、新年将至,记者了解到黑客们已经在蠢蠢欲动,酝酿新一轮攻击。

  据悉,7个漏洞几乎影响到包括2000、XP、Vista等在内的微软主要操作系统。其中,3个被列为“高危”漏洞存在于DirectX、Windows Media文件格式及IE浏览器中。当用户浏览恶意网页或查看恶意邮件时,可能遭到远端程序的攻击。另外4个为级别稍低的“重大”漏洞。根据以往的经验,许多病毒和木马都是针对微软系统的漏洞编写,并且,从发布到出现,间隔的时间很短。为此,安全专家提醒电脑用户尽快去下载补丁升级,防患未然。

  此外,江民安全软件专家表示,随着

病毒技术的不断升级,黑客已经从最开始热衷于利用微软漏洞挂马,演变到利用时下最为流行的应用软件漏洞进行挂马。如联众游戏、超星阅读器、迅雷、PPlive、暴风影音等,已成软件网页挂马大潮中的受害者。 (上海《青年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