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存货过多 英特尔将延迟发布x48芯片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9:57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中国台湾计算机主板制造商提供的消息称,英特尔最初计划明年一月份发布X48 芯片组,目前公司可能将延迟1至2个月发布这款产品。主要原因是主要的计算机主板制造商目前还有大量的X38芯片组存货。

  计算机主板制造商表示,他们担心一旦英特尔推出了x48芯片组,他们清理、消化库存的x38芯片的速度将变慢。目前他们已经与英特尔进行了磋商,将延迟发布x48芯片组,预期延迟推出x48芯片组将伤害那些x38芯片组存货较少的计算机主板制造商。

  各个主板制造商已经承认它们对英特尔的x48 A1芯片组的样品进行了测试。并分发到十种主板上进行了调试。英特尔提供的大规模生产x48芯片组的时间表是今年年底至明年早些时候。

  消息称,除了支持DDR3 1600 内存外,x48芯片组还支持英特尔的XMP(将内存的各种工作电压和频率预先写入SPD芯片中,通过读取BIOS的相关参数,自动选择最合适的工作电压和频率,以实现稳定的超频工作模式。)技术,这一技术能够利用支持XMP技术的储存模块自动对计算机的性能进行优化。

  英特尔没有对计算机主板制造商公布的消息发表评论。

  作者:安迪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