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分析师看好惠普前景 保持增持股票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7:56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18日消息,投行摩根斯丹利日前认为在硬件市场季节性下滑到来之际,惠普拥有较好的抵御能力,因此对该只股票给予较高评级。

  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根斯丹利分析师卡瑟恩·赫伯特重申了对惠普股票的“增持”评级,将目标价定为60美元。

  赫伯特表示:“由于惠普的收入基础稳固,并且又非常重视减少成本和提高效率,因此我们仍然认为惠普在硬件行业中较其它公司有更强的抵御市场下滑的能力。”

  她表示,显然华尔街也倾向于摩根斯丹利对于惠普的乐观期待。赫伯特表示,惠普软件产品的质量和增长潜力仍被大多数投资者“低估”,公司展开的

股票回购和重组等活动都是公司的利好消息,尽管目前硬件市场的整体状况不尽如人意。

  惠普股票为道琼斯成分股之一,本周一,股价下跌1.7%,收于51.26美元,自2006年以来股价增长了24%。相比之下,道琼斯工业指数下降82个点,降幅0.6%。

  (责任编辑:胡祥宝)

  作者:啸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