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3:54  新浪科技

  华硕,一家以技术为核心的公司,拥有世界最顶尖的研发队伍,以高品质的产品、创新的技术和令人感动的服务闻名于世。她从台湾高科技业崛起,迅速成长为久负盛名的国际大企业,在全球拥有超过十万余名员工,共设立了二十多个国际性分支机构。

  2006年,华硕共出产了6000万片主板,这个数字意味着去年全球卖出的每3台电脑中,就有一台使用华硕主板!根据国际权威数据公司IDC的资料,华硕创下全球主板第一、显卡第一的傲人成绩。2006年,华硕以172亿美元的年营收,成为世界500强最年轻的公司之一。

  

华硕高品质的产品源自研发与生产的发展进步。除了致力于创新技术之外,华硕的工程师们还特别留意了电磁感应、散热能力、高频响应、防噪音和一些容易被忽视的细节,确保提供给网吧用户最贴心的产品。

  中国大陆是华硕全球的主要市场之一, 目前华硕已在全国七大区域设立了销售平台,致力于为网吧用户提供最新的产品与最快的服务。同时,华硕主板和显卡均推出了免费三年质保的郑重承诺-----“华硕品质,坚若磐石”。

  公司网址:www.asus.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