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鲁毅智为推迟发布四核道歉 称明年实现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2:56  太平洋电脑网

  AMD已经决定将一些关键产品的发布推广推迟到明年初。AMD预测巴塞罗那芯片以及其它新处理器将使AMD扭亏为盈。

  AMD的杀手锏便是代号为巴塞罗那的首款四核处理器,肩负着与英特尔等其他服务器运营商竞争的使命。然而巴塞罗那以及即将发布的AMD桌面平台弈龙(Phenom)直到明年第一季度才会向客户正常出货。AMD总裁兼COODirk Meyer在周四的分析师大会上表示,这些产品本应在今年底批量出货,但芯片中的一个技术设计错误导致AMD推迟计划,以修补该设计问题。

  AMD面向

笔记本电脑的Puma平台,同样也将被推迟到明年第二季度。目前,全球笔记本电脑市场每年以30%左右的速度增长,AMD此举将为公司带来巨额损失。AMD同时将其新产品线预算资金从17亿美元下调至11亿美元,并表示其所有业务部门在明年之前都不会扭亏为盈。

  AMD高层人员在分析师大会上对巴塞罗那的推迟发货等失误行为表示歉意。AMD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Hector Ruiz表示,AMD将重新回归守信的道路。

  AMD公司预测,2008年其处理器出货量将至少上升15%,同时图形处理器出货量增长率将超过6%,

数字电视处理器出货量增长率将超过13%,而手持设备芯片增长率将达到8%。 AMD首席财务官Bob Rivet表示,2008年毛利增长将达到46%-50%,远超过2007年的37%。

  Bob Rivet表示,“我们正处于大规模产品更新中。2007年我们依赖旧产品生存,而到2008年一切都将是新的,我们相信AMD的前途一片光明。”

  作者:sowot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