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高官称本财年PS3销售量将达1100万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07:53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17日消息,在《读卖新闻》上周六刊登的一篇采访录中,索尼公司的一名高级官员表示,到本财年年底,PS3的全球销售量将达到1100万台。

  据国外媒体报道称,索尼计算机娱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希莱在接受《读卖新闻》采访时说,尽管面临来自任天堂Wii和微软XBoX 360的激烈竞争,他对完成任务这一目标充满信心。他表示,PS3正在开始获得新生。尽管价格战略很有效,现在我们将充分发挥在游戏软件数量方面的优势。

  索尼将PS3在日本的售价下调为39980日元,降价幅度为10%,并推出了一款入门级PS3,在一年中关键的年末销售旺季加大了与对手的

竞争力度。最近的一份报告称,11月份,PS3在日本的销售量超过了Wii。索尼还宣布,降价100美元后,PS3的销售量在感恩节后一周中增长了2倍多。

  希莱向《读卖新闻》表示,他希望看到索尼的游戏部门将在2008财年尽可能早地实现扭亏为盈。

  作者:刘彦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