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莺荣升柯达亚太业务拓展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 17:07  海峡网-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小燕) 昨日,全球影像巨人柯达公司宣布,任命叶莺女士为柯达亚太区业务拓展总裁,直接向伊士曼柯达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方熙汇报。

  据悉,叶莺女士将继续担任柯达全球副总裁,北亚区主席兼总裁,亚太区对外事务总经理等职务。

  叶莺的提升,是因为她为柯达的中国事业立下汗马功劳。她是柯达项目核心谈判小组3个成员之一。通过谈判,柯达成功地获准在华投资12亿美元建立感光材料生产基地,该项目被誉为“柯达模式”。2002年5月9日她被伊士曼柯达公司董事会任命为全球副总裁。

  加盟柯达之前,叶女士曾经在美国政府外交部门服务17年,成绩卓著。她是美国政府中第一位被任命为公使衔商务参赞的女性。叶女士多次获得美国和其他国家政府的奖励,表彰其对于促进多边经贸关系所做的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