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在印度员工达7.3万人 年增近4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 15:51  新浪科技

  新华网纽约12月15日电 据IBM公司日前透露,该公司在印度的员工目前已增至7.3万人,比去年大幅增加了近40%。该数据显示出IBM在发展中国家市场迅速扩张的势头。

  截至2006年底,IBM在全球共有约35.6万名员工,在印度的员工已占IBM全球员工总数的约五分之一。

  IBM表示,印度具有廉价、高技术的劳动力以及巨大的市场潜力,预计公司今年在印度市场的收入将达到10亿美元,比去年增加约43%。

  据悉,IBM最近成立了旨在推动向新兴经济体投资的新班子。今年前三季度,扣除汇率变动影响,该公司在“金砖四国”(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的营业收入增加了18%,在四国的员工数量也从去年的7万人增至近10万人。

    相关新闻

    蓝色巨人60亿美元投向印度 引发龙象之争遐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