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国美电器新闻发言人何阳青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 14:2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国美电器新闻发言人何阳青主持
图为:国美电器新闻发言人何阳青主持新闻发布会(骆磊/摄)

  12月16日下午2点,国美电器在北京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以36.5亿元的价格通过第三方曲线收购大中电器,并且全面接管大中电器的业务。

  图为:国美电器新闻发言人何阳青主持新闻发布会(骆磊/摄)

  以下为其发言全文:

  何阳青: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我是国美电器品牌中心的总监同时也是国美电器的新闻发言人何阳青,大家应该很熟悉了。

  国美每次的大型会议都会邀请当今著名的主持人来主持,比如说我们多次邀请了中央著名的主持人白岩松,当然还有美女主持像杨澜、鲁豫,我记得去年的7月25号也是在这个地方,也是由我来主持的一个会议。虽然本人的形象、普通话都不标准,但在这具有产业里程碑的关键时刻,我希望还是能留下一些痕迹吧!因此我利用了自己作为发言人的这样的权利,争取了今天的主持。

  今天的会议大家已经看到了,叫国美电器全面托管大中电器新闻发布会,委屈大家,同时也希望大家捧场。

  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一下出席今天会议的嘉宾,他们有:

  海尔集团首席代表 陈维佳先生

  摩托摩拉全球副总裁移动终端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 仁伟光先生

  江苏博西家用电器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建科先生

  索尼(中国)消费电子销售总部副总经理 谢飙先生

  飞利浦全国彩电事业部总经理 陆耀先生

  夏普商贸常务副总经理 大畑坚持先生

  北京亚都室内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文辉先生

  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

微波炉销售公司总经理 梁红生先生

  戴尔零售直供客户总监 王利军先生

  (参加会议品牌名称)

  同时,来到今天会议的和现场的以及全国40几个分会场的有全国的和国内外的媒体朋友,媒体朋友对我的工作一直非常支持,特别是这两天的新闻报道,应该来讲对我的工作支持非常大,我也借此机会向全国和境内外的所有媒体表示我最衷心的感谢!

  下面就请允许我介绍一下参加国美电器全面托管大中电器国美管理团队的名单:

  国美电器总裁 陈晓先生

  国美电器常务副总裁 王俊州先生

  国美电器副总裁 李俊涛先生

  国美电器副总裁 孙一丁先生

  国美电器副总裁 牟贵先先生

  国美电器副总裁 栾熙忠先生

  咱们进入会议的实质内容。

  大中电器并购案一直持续有将近一年的时间,过程有太多的故事,而且这些故事被我们媒体朋友演绎得非常精彩!12月24号,国美电器通过银行以委托贷款给第三方独立公司的方式完成了对大中的收购,大中电器并购事件终于尘埃落定,至于如何收购同时又如何进行全面托管,我想我们集团的陈晓总裁应该是最清楚的,下面由陈晓总裁为大家解读一下国美电器全面托管大中电器的整个过程以及其他的内容,有请陈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