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T市场十大事件 微软入股Facebook惹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 09:13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即将过去的2007年,全球IT市场经历了一系列重大事件,苹果iPhone开创了手机市场的新时代,Google推出了Android开源手机平台,而戴尔和英特尔则为自己的龙头地位而奋斗。以下为IDG新闻社日前评出的2007年IT市场10大事件:

  1. 软件市场频繁并购

  甲骨文33亿美元并购Hyperion,SAP以68亿美元并购Business Objects,IBM以50亿美元并购Cognos。

  2.戴尔重整旗鼓

  2006年底,戴尔被竞争对手惠普超越。2007年1月,创始人迈克尔·戴尔重新执掌CEO大权,并打破直销模式,进军渠道市场。目前的结果还是比较乐观的。

  3.

苹果iPhone手机创造历史

  4. 僵尸网络(botnets)盛行

  5. 百元笔记本受挫,但带动了一系列廉价笔记本问世

  6. Google手机变成开源移动平台Androida

  7. 维亚康姆起诉Google,称YouTube视频侵权

  8. 微软2.4亿美元收购Facebook 1.6%股份惹争议

  9. AMD巴塞罗那处理器并未达到预期目的

  10. Windows Vista销量低迷

  (责任编辑:张冬霜)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