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硕将推出采用竹子外壳的环保笔记本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 08:48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1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华硕电脑将推出采用竹子制造的环保型笔记本电脑。

  这种名为“Asus Eco Book”的笔记本电脑将采用竹条压制的外壳。由于全世界有大量的竹子,并且竹子的生长速度很快,因此,竹子是制作电脑的理想的可再生资源。

  采用竹子制作笔记本电脑的外壳可以减少笔记本电脑的有害物质。竹子是一种有益于生态环境的替代品。华硕电脑已经向路透社记者展示了早期版本的竹子外壳的笔记本电脑。工程师目前正在检查竹子是否能够承受热量。

  

华硕以前曾制作过皮革外壳的
笔记本电脑
。但是,这一次是华硕电脑首次在工厂生产竹子外壳的笔记本电脑。

  (责任编辑:张冬霜)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