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BM拟扩大全球员工总量 集中于中国和印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 07:5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IBM计划近期内增加其全球员工总量,其中绝大部分位于中国、印度及其他新兴市场。截至2006年年底,IBM全球员工量约为35.5万人。

  尽管IBM今年初出售了专业打印机业务,但其员工总量仍呈增长趋势。消息人士称,IBM员工增长主要集中于全球新兴市场,到今年年底之前,IBM在巴西、俄罗斯、印度及中国市场的员工量将由原来8.5万人增至10万人,但目前还不清楚今年年底之前IBM全球员工总量的具体数字。

  IBM发言人爱德华·巴比尼(Edward Barbini)证实了上述数字的准确性,称员工数量在新兴市场的增长,既体现了原IBM的一些软件开发已从欧美市场转向新兴市场,也意味着IBM在新兴市场中大型企业和政府客户量的增加。今年IBM仅印度市场的营收将达到10亿美元,

  消息人士还透露,IBM今年印度员工总量将由去年的5.2万增至7.3万;中国员工总量将由去年的1万增至1.3万,增幅33%。2004年IBM中国市场员工量为5000人。此外,IBM巴西员工总量今年年底将增至1万,增幅33%。(明月)

  相关报道:

  IBM员工回忆录网上热炒 维客模式受追捧

  IBM再遭员工起诉 每周工作超40小时无加班费

  IBM称中国员工每年将增加10%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