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芝扩展1.8英寸硬盘驱动器产品 推5新机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7:4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东芝公司近日宣布扩展其拥有市场领导地位的1.8英寸硬盘驱动器产品阵容,推出一系列应用于PC和消费电子产品的五个新机种。

  据介绍,新系列包括针对轻薄移动电脑的120GB 高容量硬盘驱动器,以及针对UMPC(超级移动笔记本电脑))及掌上型消费电子产品的超薄、单磁盘80GB和60GB的硬盘驱动器。东芝全新的针对PC应用的1.8英寸硬盘驱动器包括120GB的MK1214GAH、60GB的MK6028GAL和80GB、轻重量型的MK8025GAL,其中80GB的MK8025GAL重量比一般5毫米高的1.8英寸硬盘驱动器轻2公克。上述三个机种皆采用PATA接口,拥有2MB的缓存,及每个磁区可存512个字节的格式,适用于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超级可携式UMPC及其他应用。

  针对消费电子产品应用,东芝特别提供两款单磁盘、5毫米高、60GB的1.8英寸硬盘驱动器,备有专门为移动及掌上型产品所设计的功能。4,200转的MK6014GAL拥有2MB的缓存,以提供更快速的数据传输量;3,600转的MK6015GAA则实现了更安静的运转。

  作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