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消费电子产业领先品牌TOP10评选结果公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5: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007年12月14日下午消息 中国消费电子“十大品牌”评选结果初步揭晓。

  2007年8月,以“品牌源于创新”为主题的2007-2008中国消费电子产业领先品牌评选活动拉开帷幕,国内众多知名消费电子厂商参与了此次活动。经过四月来自广大消费者与渠道商的三百万网络投票,通过信产部及IDC权威数据的严格甄选,以及历时20天50名专家评审团的专业评选,中国消费电子产业的“奥斯卡”奖项——Top brands from China 2007-2008中国消费电子“十大品牌”初步揭晓,先予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海尔、海信、长虹、TCL

联想、长城、同方

京东方、德赛、华硕

  同时,本次评选还设立了2个单项奖——“最具创新力品牌”(平板电视类)和“最具潜力品牌”,获得者分别是海信和新科。

  本次评选的最终结果将于2008年1月8日 美国拉斯维加斯 CES展会揭晓,同时在期间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

  本次活动由IDG(International Data Group)、RBI(Reed Business Information)主办,全球市场研究权威机构IDC的金牌协办,得到了中国商务部、信息产业部以及科技部的大力支持,并由资深消费电子媒体TWICE及《TWICE China消费电子商讯》共同承办。

  作为颁奖典礼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全面促进全球零售商、采购商、专业渠道厂商,加强与中国消费电子企业的沟通和了解,《TWICE消费电子商讯》将在CES展会现场专门组织双方面对面沟通,以及中美企业高峰对话,让国际市场充分了解中国消费电子厂商的创新实力。

  2007-2008中国消费电子产业领先品牌TOP10评选结果的公示时间:2007年12月15日-12月30日。任何问题请及时与主办方取得联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