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提前发布公测版虚拟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11:16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12月14日国际报道 本周四,微软表示已经开始公开测试其新版虚拟软件。微软称这次测试的开始时间比原定计划要早。

  在微软宣布发布公测版Hyper-V软件后,VMware股价下跌了7%,微软股价上涨了2.8%。

  微软早些时候曾向客户表示要到明年第一季度才会发布公测版Hyper-V。

  Global Equities Research分析师特里普说,这款公测软件的发布对于VMware而言不是一个好消息。特里普表示,微软工程师向他表示,微软虚拟软件的效率是VMware软件3倍。

  VMware的官员没有就此发表评论。

  微软计划在于明年发布的Windows Server 2008中整合虚拟软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