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苹果2008年新产品揭秘 可能推闪存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9: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高盛近日发布报告,预计苹果将于2008年推出3G版iPhone和改进版Apple TV。这份报告的作者为高盛分析师大卫·贝利(David Bailey),预测的依据是来自于亚洲配件供应商的信息。

  3G版iPhone

  苹果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和AT&T首席执行官此前曾披露,3G版iPhone将于2008年发布。但到目前为止,苹果和AT&T还没有发布正式的声明。高盛在报告中称,第二代iPhone目前正处于设计之中,外观将于现有的版本类似。

  iPhone今年6月率先在美国上市,并大获成功。再加上iPod已经在便携媒体

播放器市场占据了垄断性地位,苹果的新产品总是会吸引业界的高度关注。随着2008年MacWorld展会召开在即,业界对于苹果新产品的关注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很多时候,苹果都会在MacWorld展会上发布新产品。

  贝利预计,3G版iPhone将于2008年下半年推出。不过,苹果可能会于明年初推出一款改进版iPhone,增加存储容量。一些观察人士猜测,苹果将在MacWorld展会上公布3G版iPhone的消息。IDC分析师克里斯·哈泽尔顿(Chris Hazelton)表示,尽管iPhone在欧洲市场的表现很好,但距离美国还有一定的差距。

  哈泽尔顿说,iPhone在欧洲的表现不如美国,主要因为它在欧洲要面临多款3G

智能手机的竞争,并不能算是一款独一无二的产品。但他同时称,iPhone在美国还有潜在的市场需求没有释放,因为一些用户在等待3G版iPhone。

  闪存笔记本

  贝利同时预计,苹果将推出一款改进版Apple TV,为其增加一个

液晶显示器。与此同时,苹果还将全面升级Mac产品线。他还援引生产厂商方面的消息称,iPod Touch的产量高于此前预期的数字。已经有多家媒体报道,苹果将推出一款超便携的12英寸Mac笔记本,其独特之处在于将使用闪存取代硬盘。这一产品将比现有的MacBook Pro型号薄50%,预计售价约为1500美元。

  IDC行业分析师道格·贝尔(Doug Bell)表示,闪存笔记本面临的最大障碍是价格。随着配件价格下滑,闪存笔记本最终将进入消费市场。(摩尔)

  相关报道

  黑莓开发商盛赞iPhone 将在华大举投资

  苹果第二大专卖店落户曼哈顿 明年开进中国(图)

  苹果向解锁版iPhone零售商索赔 每部691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