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称大量企业买Vista许可证未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8:13  赛迪网

  【赛迪网讯】12月14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微软表示,它对于Vista向企业的销售的情况感到满意。然而,微软承认,许多购买Vista许可证的企业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应用这个软件。

  微软澳大利亚分公司Windows业务事业部经理Jeff Putt称,我们的Vista软件许可证销售量增长了27%。对于客户的好处是他们能够使用下一个版本的Windows。对于企业的好处是他们能够使用拥有独特功能的Vista企业版。

  然而,在回答有多少签署企业协议的机构实际应用了Windows Vista软件的问题时,Putt承认,企业购买这个软件的许可证并不意味着已经使用了这个操作系统。应用是一个不同的问题。我们看了企业协议记录,那只是一个应用意向,是企业同意使用Windows Vista的第一步。

  Putt说,在过去两年里销售的大多数计算机都能够运行Windows Vista。但是,企业仍在推迟应用以保证当前的硬件兼容Windows Vista,并且保证与老的应用程序没有冲突。

  微软在今年10月报告称,其Windows部门的销售收入增长了25%。截止到10月份,微软已经销售了8800万份Vista

操作系统软件。

  Putt说,虽然Windows Vista最畅销的版本是家庭增值版,但是,他对向企业用户销售的情况感到满意。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