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制造”PC机获得企业用户广泛认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7:1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13日专电 近日,在中欧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校友举办的同学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企业家在回答“您公司在使用什么品牌的电脑?”时表示,国产电脑与洋品牌相比质量不差,还具有价格优势,所以都已选用联想、方正、同方等国产电脑。“中国制造”的PC机越来越得到企业用户的认同。

  近年来,中小企业信息化孕育出了巨大的中低端PC市场空间。有数据显示,2007年—2008年,中小企业PC市场增长了8.9%左右。国内一些PC机生产商针对中小企业的需求,推出各种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得到了中小企业用户的认同,同时也为国产商用电脑打开了一扇与国际品牌竞争的希望之门。

  联想集团大中华区商用台式整合营销总监卢汉表示,联想扬天获得企业家高度认同应在情理之中,因为其“高效、安全”的解决方案迎合了中小企业的需求。它针对中小企业降低运营成本和保证数据安全等需求,研发了安全密钥、私密空间、一键杀毒、一键恢复等功能。中小企业用户可通过一机多人办公的方式,在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提高工作效率,兼顾商业数据的安全。同时,联想扬天在12秒88内即可恢复系统备份的功能,创下了业界纪录。

  此间业界分析人士评论说,虽然在过去三年间,以联想为代表的“中国制造”在国内PC市场中占有主导地位,但与国际品牌电脑生产厂商的对抗仍是一场持久战。2008年将是“中国制造”与国际品牌相较量的关键之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