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大常见互操作性问题影响开源普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4:36  计世网

  【计世网讯】(伯牙 编译) 1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开源解决方案联盟(OSA)日前表示,尽管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部署开源解决方案,但仍有很多问题影响着开源应用的普及,其中比较明显的就是互操作性问题。

  OSA成立于2006年底,主要由CollabNet、SpikeSource、SourceForge.net 和Unisys几家企业构成。其目的是推广开源解决方案的普及,提升开源应用的互操作性。

  今年,OSA在美国和欧洲赞助了五次业内论坛,得到了100多家客户、应用集成商和厂商的支持。美国时间12月12日,OSA将公布一份调查报告,其中包括了开源应用所面临的6个常见互操作性问题。

  在这6大常见互操作性问题中,包括中央身份验证(单点登陆),数据综合(包括实施数据同步和批量传送)和可移植性等。

  至于如何解决互操作性问题,OSA总裁Dominic Sartorio认为:“开源社区目前在这方面做的还不够,这就是OSA存在的原因。”

  Sartorio还称,如果不把互操作性视为核心特征,那么很多开源解决方案的潜在用户就会流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