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士康与数万员工签订长期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1:54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凤飞伟) “为应对明年元月实施的《劳动合同法》,富士康集团将大量裁员?”针对近日出现的网络传闻,昨日,在富士康集团内部开展的学习《劳动合同法》活动中,该集团总裁郭台铭对记者表示“集团没有大量裁员”;同时,该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富士康扎根大陆近20年,目前工龄在10年以上的员工总数已达到了数万人,为了稳定劳资关系,集团出台政策,与这部分员工签订了长期合同。

  “为应付《劳动合同法》,富士康即将大量裁员或与所有员工重签3年。”近日,有网友在国内一些网站发帖称“深圳富士康公司将大量裁员”。这也是在前段时间炒得沸沸扬扬的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辞职门”事件后,网络爆出的又一起涉及企业规避新劳动法风险的文章。

  对此,记者昨日就此事专门向富士康总裁郭台铭求证,郭台铭非常肯定地表示:“富士康没有大量裁员!”他同时称富士康非常支持《劳动合同法》,并组织公司近70万员工学习《劳动合同法》。郭台铭说:“实施《劳动合同法》可能会增加企业的营运成本,但降低成本不能以牺牲员工利益为代价。”

  据了解,富士康科技集团从本月8日起就在公司内开展了学习贯彻《劳动合同法》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