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TI无形资产价值打折扣 AMD欲冲抵巨额帐面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1:43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12月13日国际报道 本周三,AMD表示,预计第四季度将因与以54亿美元收购ATI Technologies有关的无形资产价值萎缩而冲抵巨额的帐面价值。

  AMD在向证监会递交的文件中表示,还不知道这次冲抵帐面价值的具体金额,但预计将是“巨额的”。

  AMD计划冲抵在收购ATI交易中的所谓“商誉”。自去年收购ATI后,这些无形资产的价值降低了。

  AMD进一步指出,尽管预计冲抵金额将相当大,但它还没有确定具体金额。一旦具体金额确定后,将向证监会递交新的文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