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帽发布Linux内置集成虚拟化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0: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13日上午消息,开源软件厂商红帽(Red Hat)今日宣布推出集成在红帽企业Linux5操作系统中的虚拟化技术,新的5.1版将增强了对微软Windows客户端的支持。

  红帽公司亚太区市场总监伍长辉(Daniel Ng)表示,因为使用了虚拟化技术,新版本的操作系统性能将有很大的提升,同时由于集成在操作系统中,客户无需再支付额外的费用,产品的性价比有显著的提升。

  红帽的Linux虚拟化技术也将支持微软Windows的客户端,以打通Linux和Windows客户端来抢占微软在服务器操作系统中的份额。

  与开源软件一直强调的安全性卖点一样,红帽也强调其软件与不开源的Windows相比有更高的安全性。

  在与同样开源且于一年前就发布了虚拟化技术的Novell相比时,伍长辉说,红帽的优势在于其服务。

  为了强调其服务的优势,红帽还推出了新年大礼包促销,其中包括红帽企业Linux虚拟化全套课程DVD、面授培训听课卡以及上门技术服务。

  红帽全球工程部执行副总裁Paul Cormier曾放言,红帽的目标是在2015年之前在超过50%的服务器上运行红帽的Linux操作系统。(牛立雄)

    相关报道:

    红帽高管炮轰Vista是失败产品 全球推广不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